最接近原版的巴格拉斯教学

准备工作
这一步中,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准备好5份一模一样的10张牌,一共50张。把他们按照一定的随即顺序排好,然后记住这个独特的顺序。就是说,别人说一个1-50的数字你要立刻反应过来,那个数字代表的是一张什么样的牌。而第2张,第12张,第22张,第32张,第42张,其实都是一样的扑克牌。如果要表演52张版本的,请再在最后准备两张牌,分别和第1张与第2张牌相同。

表演情况
这个表演中,因为实际上你只有10张不同的牌,所以你是不能够让观众随即想一张牌的。而你所要做的就是开扇,让观众在看到的牌里选一张牌。因为扇牌的角度原因,观众想要在极短时间内发现你的牌堆里面有重复牌,那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果说,观众说的数字在10以下,并且恰好满足了10分之一的概率就是你的那张特定牌,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做到不碰牌和正面翻牌的完美效果了。如果是10以上的数字但仍然满足了你选定牌的这个10分之一的概率。那么你依旧可以不碰牌让观众翻牌,但必须要求牌的数字面朝下,否则会被观众看出猫腻。那如果没有满足那10分之一的概率怎么办,那就要靠你用PASS或者是隐秘的切牌手段了。视频中讲了一个隐秘的切牌动作,大家可以看着模仿一下。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