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魔术教学---三个预测

心灵魔术教学---三个预测
 
 
作为一个“心理学家”,你邀请三位观众同你一起进行三种有趣的特异功能试验。

首先,你准确地指出了第一位观众口袋里带着的零钱的数目

在第二个试验中,你接受到一位观众头脑里出现的讯号。在他拿起桌上的几件小物品中的一件以前,你心目中便出现了这个东西的清晰形象;

最后你正确地预告了第三位观众将要挑选的三个图案中的一个。三种试验的结果证实了你有着洞察未知事物的超凡能力,令所有观众为之叹服!

方 法

(1)邀请三位观众同你一起进行三种不同的试验,每人作一种。先请他们从房间里随便找几件小物品放到一位观众面前的桌子上,比如他们找来一个烟灰缸、一只别针、一支钢笔和一盒火柴吧。

(2)拿出你随身带身带的一只小笔记本和一只铅笔,从本子上撕下三张空白纸,分别画上一个正方形、一个圆形一个三角形,并按这个排列顺序放到另一位观众跟前的桌子上。

(3)请第三位观众把伸到口袋或钱包里掏出的一把零钱,不要数它便握紧在手中,把手伸到桌面上。

(4)现在你实际上已经开始你的试验了。向大家说明你的第一个试验叫“透视法”,就是说你可以看到任何藏起来的东西。

(5)拿起小笔记本和铅笔来,对手中握着钱的观众说:“我可以透过你的手看到你手里有多少钱,现在我就把它的数目写下来。”显然,你不可能写出钱的数目,因你现在并没弄清楚。你在本子上面画一个圆圈。(注意:本子要拿高一点,不让任何人看见你在写什么)

(6)撕下画圆圈的一页纸来,对摺两次,对观众说这就是试验A,你要在这张纸上面标上一个字母A。而实际写上一个字母C。(注意:决不能让观众看到你写的字母。然后这张纸扔进一只纸盒子或是一只不透明的茶杯里盖起来,谁也不要动)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