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美女被当狗一样使唤 破解刘谦魔术是遭操控

网友在魔术论坛发言,指Yumi遭人操控破解刘谦魔术?而且还有人把她们当狗一样使唤。 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的美女魔术师Yumi,因破解刘谦预言术而走红,但却有网友看不下去,特地去魔术论坛注册发言,踢爆Yumi根本是受人指示配合演出,真正破坏行规的其实杏


 

  网友在魔术论坛发言,指Yumi遭人操控破解刘谦魔术?而且还有人“把她们当狗一样使唤”。

  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的美女魔术师Yumi,因破解刘谦预言术而走红,但却有网友“看不下去”,特地去魔术论坛注册发言,踢爆Yumi根本是受人指示配合演出,真正破坏行规的其实另有其人。

  刘谦日前在巡演记者会上预言8月13日的头条新闻,隔两天就出现年仅24岁的美女魔术师Yumi破解,魔术协会理事长黄全毅更直批刘谦太过自夸,不过两人看似英雄般的行为却严重破坏行规,日前有网友出面爆料其实Yumi是遭到公司逼迫才配合演出,甚至常被理事长辱骂。
 

(责任编辑:www.magicyou.net)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