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个唱三度爆衫秀肌肉 激光魔术成亮点

前晚,RainTHEBEST个人演唱会在广州开唱。整台演唱会充满激情,从一开始到结束,Rain一直在台上挥汗如雨,劲舞不停,而粉丝在台下也是又蹦又跳。而脱衣秀胸肌则成了当晚最令人难忘的画面,Rain一连撕烂两件衣服,一脱再脱,就算略为显胖,粉丝一样群情汹都

  前晚,Rain“THEBEST”个人演唱会在广州开唱。整台演唱会充满激情,从一开始到结束,Rain一直在台上挥汗如雨,劲舞不停,而粉丝在台下也是又蹦又跳。而脱衣秀胸肌则成了当晚最令人难忘的画面,Rain一连撕烂两件衣服,一脱再脱,就算略为显胖,粉丝一样群情汹涌尖叫不已。

  Rain称这是他服役前最后一轮巡演,当晚广州体育馆的上座率也相当高,粉丝的热情超乎想象。“激光魔术秀”、“椅子舞”、“钢管舞”等之前已曝光的演唱会亮点一一呈现之后,Rain开始他不止一次的脱衣秀。

  演唱会上公开了一段Rain“后台换衫”的视频:刚刚热舞一轮退到后台的Rain,突然出现在大屏幕上。他摆出一个招牌笑容,调皮地眨了眨眼睛,然后毫不犹豫地脱下背心,赤裸上半身,然后连汗也不擦地飞快套上一件长袖灰色棉料针织衫,再回头还是一脸调皮的表情。接着晃开镜头,示意他要换裤子了。

  这次脱衣有点突然,站在台前一团迷雾中的Rain突然撕开身上的灰色棉衫,露出大半边胸肌,然后迅速脱掉衣服并转身从舞台上消失,只留下一个吉他手在台上继续表演。粉丝们有点措手不及,以为错过了当晚台上唯一一次撕衫秀。

  Rain当然不会让粉丝留下遗憾。在“雨中湿身”环节之前,Rain从穿着外套到脱得只留一件贴身小背心,然后迅速撕开衣服前襟,露出结实的胸膛,就这样在粉丝的尖叫声中敞着胸口继续歌舞。唱起那首经典的《我》时,一束雨柱出现在舞台中间,他跪在雨中,任雨水冲洗满是汗水的肌肤长达数分钟。雨停了,空中徐徐降下一件“战衣”,Rain脱掉淋湿的破背心,直接在台上套上这件外套,结束了肌肉秀。

  直到散场,仍有粉丝在回味这场“脱衣秀”,有人激动:“好过瘾,喊得我嗓子都破了!”也有人略表遗憾:“有点胖,他好多肉啊……”

(责任编辑:水水)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