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制造师:Mirko

梦境制造师:Mirko 图1
 

  麦瑞克(Mirko)

  国籍:意大利

  撒手锏:《魔幻气泡》

  最高荣誉: 美国魔术师协会 (SAM)国际魔术比赛冠军和金质奖章

  经常看魔术电视节目的观众会对来自意大利的麦瑞克毫不陌生,2009年他曾作为评委参加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的节目。他帅气逼人,被粉丝们称为“魔术王子”。

  2004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世界魔术研讨会”比赛中,全场一千多名观众票选心目中的最佳魔术师,当刘谦自信满满地以为冠军已是囊中物,麦瑞克让刘谦饮恨落败,抢走了他很想要的“金狮子奖”。麦瑞克出现的表演以“泡泡与小丑”为主题,据他的说法,这是以童年的梦想为蓝图创造出来的节目。他将空中飞舞的肥皂泡一颗一颗抓在手上,变成晶莹剔透的玻璃球,还从泡泡中抓出玫瑰花。最后,他将自己慢慢变成一名小丑,随着漫天的泡泡一起浮到空中。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