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若没灵感我会停上春晚

刘谦:若没灵感我会停上春晚 图1

    6月10日,斩获“魔界”最高荣誉——美国魔术艺术学院年度魔术师大奖的刘谦莅临广州,为他将于7月21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魔术巡演宣传造势。谈到因多次上春a而被人称为“魔术界的赵本山”时,刘谦笑说不敢当:“如果没有灵感,我会停止上春晚。”

    发布会上,刘谦临时拉了一名记者做搭档,来了场即兴近景魔术。面对几十双眼睛和十几台照相机,刘谦在一秒钟之内将扑克牌变进了身边的饮料瓶内,整个过程毫无破绽,观众们瞬间尖叫连连。

     自2009年后,刘谦多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每次表演结束,网上就有铺天盖地的揭秘帖。对此,刘谦有些无奈,“春晚是一个很特别的环境,世界上没有第二个魔术师像我这样,有13亿人看我变魔术,同时也就有13亿人在共同破解我的魔术。”有人说,刘谦之于春晚魔术,就像赵本山之于春晚小品。不过,刘谦却不愿意背上这样的负担,“赵本山很厉害,每年都会带给大家惊喜,但我并不会每年上春晚,魔术的创作并不简单,如果我觉得很累、没有灵感的时候,我就会停止上春晚。”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