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by Max Maven 最新读心术 (两集) 魔术教学

Nothing_by_Max_Maven_最新读心术_(两集)_魔术教学 图1

Nothing by Max Maven 最新读心术 (两集)
  认识Max Maven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这套Max Maven最新的DVD - Nothing by Max Maven!
Max Maven 从荷理活到Lake Tahoe,除了身上的一套西装外,别无他物。Max Maven在表演前,只花了十分钟在超级市场买用具,花了少于十圆。然后,花了少于半小时,就准备就绪到台上表演了超过50分钟的读心魔术
这套一连两集的DVDs,将会教你Max Maven神奇的读心术及心灵感应。
此DVD名叫Nothing,正是因为当中所有的读心魔术,均:
不需要事前准备;
不需要做媒;
不需要秘密装置;
不需要啤牌;
不需要特别道具;
不需要催眠;
不需要镜子;
等等....
总之,NOTHING!!!
爱好心灵类魔术的朋友,绝对不可错过!!!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