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傅琰东春晚有望同台PK魔术

刘谦、傅琰东春晚有望同台PK魔术 图1


华商报1月20日报道 2013年蛇年央视春晚紧张排练中,语言类、歌舞类节目、演员逐渐曝光,“杂魔类”节目不闻风声。昨日,记者独家获悉,魔术方面导演组早已经秘邀魔术师傅琰东,而傅琰东也已确定再次加盟。这将是他继2011年登上春晚舞台后的再次挑战。此外刘谦 也受到邀约。今年两位魔术师很有可能在春晚舞台上“会师”。

“东方幻术”傅琰东

已进剧组排练

2011年,傅琰东以传统幻术《年年有“鱼”》在春晚舞台大放异彩。出身于中国着名的傅氏魔术世家的傅琰东,是“中国魔王”傅腾龙之子,傅氏幻术第四代传人,在傅琰东的身上更具传统魔术精髓。近期傅琰东曾经现身央视网络春晚发布会,表演“炼金术”和“年年有鱼”等魔术,因此媒体记者大多猜测他今年将亮相网络春晚。记者昨日从傅琰东身边知情人处获悉,傅琰东如今已经进入除夕夜直播的央视蛇年春晚组,正处于紧张的彩排阶段,因为演员都和央视签订了保密协议,所以具体的节目形式等内容还不能提前透露。

此外,记者了解到,除了央视春晚,傅琰东还受到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的邀请。

“西方魔术”刘谦

确认加盟春晚

而刘谦2009年、2010年、2012年登上春晚,表演的是西方近景魔术。日前,有媒体消息称,刘谦将和郎朗 在春晚舞台上跨界合作。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洁已经表示正在为央视春晚准备节目,内容上一定是自己新的东西。而郎朗中国区公关与广告经理李宁 也表示,朗朗上春晚“应该没大问题。”去年底,郎朗曾到刘谦魔术巡回演出助阵,当时两人就表示出了合作意愿,因此媒体猜测刘谦将混搭郎朗。但郎朗方面也明确表示,这次在央视春晚上两人没有合作。

刘谦与傅琰东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还没有发生过交集。因此今年春晚,观众很有可能看到两位魔术师所擅长的中西方魔术同台打擂。不过因为有赵本山 退出的前车之鉴,不到春晚播出的最后一刻,谁也不能保证一定会出现在春晚舞台上。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