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魔术师戳穿王林拙劣骗局(图)

 隔空取蛇、空杯来酒、意念移动……“气功大师”王林的这些以魔术表演形式对外宣称的特异功能,让被誉为“中国魔王”的傅腾龙感到很气愤:“能够被表演出来的气功都是假的,只是像气功的一种魔术表演,而魔术也绝对不能用来治病。”昨天上午,被誉为“中国魔王”的著名魔术表演艺术家傅腾龙携傅家班的弟子在国家会议中心内现场演示相关魔术。

  在这场被命名为“真相”的发布会现场,“中国魔王”率领着傅家班的多名年轻弟子,表演与近期社会上流传甚广的“特异功能”相关的魔术:穿越术、意念术、神秘火盆、移形换位和心灵感应。

  “魔术界一个铁的纪律就是魔术师不能说出魔术的秘密,不过今天我们就是希望提倡正能量的东西,作为一个魔术人应该有这样的责任感”。傅腾龙告诉记者,“魔术、特异功能、抽老千本质是一个,就是要做些平常人做不到的东西。今天我们就希望用自己表演的这些魔术来让大家都能了解这些所谓‘大师’的一些伎俩。

  傅家是中国魔术世家,自第一代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现傅家班班主傅腾龙先生为第三代传人,而著名魔术师傅琰东作为第四代传人已家喻户晓。

  (本组稿件综合新华社、北晚、南都)

  意念术:隔空碎物

  将一只空的酒杯放在表演台上,并找现场的媒体工作者合作,将酒杯罩在玻璃罩内。表演者拉起台上媒体工作者的手说着“这需要很强的注意力”时,玻璃罩中的酒杯突然“啪”的一声破碎。
美女魔术师戳穿王林拙劣骗局(图) 图1

  隔空取物:空盆变出糖

  傅家班弟子上台,也找了一位现场人员合作,在检查过钢盆中空无一物,并由台上配合人员将汽油亲自倒入盆中点上火后,这位魔术师将火盆的盖子一盖、一摇,再打开,原来的火焰变成了满满的一盆糖。

  心灵感应:蒙眼猜物

  傅老先生亲自和搭档来了一场心灵感应,让现场观众用丝巾将搭档的眼睛蒙住,他则站到搭档身后两米外,让搭档猜出他手中拿着的东西。从现场搜集的矿泉水、镜头盖以及戒指,搭档一一猜出,甚至猜出了钞票编号的后三位。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