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倾听谁的声音?

 如果要对魔术提一些建议的话,我想每个人都能提出几条来。现在网络论坛,聊天室,社交网络,YOUTUBE(至高无上的天朝啊,我不想翻墙看YOUTUBE啊)等等,充斥着无数的信息,关于我们应该怎么去欣赏魔术,怎么去交谈,怎么去改编自己魔术的剧本,怎么去改进魔术的技巧,4么去构建一场魔术秀,应该买什么样的魔术教学,哪个哪个教学很差劲,哪个魔术效果很好,哪个效果很差,以及为什么每个魔术师都应该做什么,购买那个,而避免这个,或是转向那个。

当你真正表演魔术的时候,你加入哪些东西到你的表演中,保持哪些东西,或去掉哪些东西,只有两种声音是你应该去倾听的。

你,和你的观众!

从一些无名人士那里,特别是网上的“无名砖家”那里征求意见是很简单的事。困难的事情在于怎么样将自己的想法加入到某个效果中,并将其如何运用到流程中去。在表演之后,你应该倾听你自己的心声,这个效果是否符合你自己的风格?它是否贴合表演的主题,是否融入到整场秀中去?你之前的准备和努力是否值得?然后,再倾听你的观众的声音。一般观众的反应是什么,是简单的喝彩,大笑,还是静默?这样的反应是你所预期的吗?能否激励你继续改进和完善你的流程?在表演后有没有人给你一些中肯的反馈?得到反馈后你是否依然有激情?

很明显,你对于分析观众的反应和你自己的感觉有一套自己的标准。你所要做的就是记住,真正能左右你的决定的声音,只有你自己,和你的观众。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