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明 - think of a picture随便想一幅画

近来魔术师松明很热门,相信也有很多人喜欢,这里放出一个松明的随便想一幅画的猜想教学。

 

松明_-_think_of_a_picture随便想一幅画 图1

效果:让观众随便想一幅画,我能读出观众心里想的什么。本人表演过,效果很碉堡,只要你演的好,很容易命中。非本人原创!!!类似于纯心灵魔术

 

这是个心灵force,不同于随便想一部电影,这个心灵force几乎可以达到百分之一百的命中率,只有短短几句话,大家试试吧。(出自松明老师的讲座中的其中一段内容。在看谜底之前,我希望大家自己按照文字试试,一个字一个字看过去,看自己能不能想到我force的画。

 

 

 

好,开始。

我现在呢,让你在心里想一副世界名画,比如梵高的向日葵,星空啊这样的世界名画,但是为了让我不影响你,上面说过的画就不要想了,好,现在,想一副世界名画。

 

想好了么?好,集中注意力在画的细节上。

 

我似乎看到一个女人的意向,对么? 好 继续集中注意力。

 

我感觉到了,画面的基调是暗黄色的,对吧。

 

是达芬奇的《蒙娜丽莎的微笑》没错吧。

 

(教学在下方隐藏区域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