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带的男人—Shin Lim(申林)

红领带的男人—Shin_Lim(申林) 图1

   Shin Lim父母是新加坡籍的华人,他出生在加拿大,所以属于加拿大籍,但是他生长在美国,所以比较喜欢美国。
    关于他参加FISM比赛的流程,大致上来说,是一堆很视觉的魔术的大**,并且有剧情的设计,他有把整个魔术营造成一种很科幻的感觉,加上他自己的台词,肢体表演,舞台特效,整体来说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魔术,表演结束之后也有非常多的人起立鼓掌(这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待遇)但是,不得不说,他也确实还没到达可以拿冠军的那个级别,因为FISM厉害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吧里有人说看过近景组冠军Yann Frish的作品,觉得还不如张国洲的下午茶,可是我在和张国洲聊天的时候,他自己也表示和那个人的等级相差还挺大的。网上的视频真的和现场的差了十万八千里。、——(摘自XD_XD_说说Shin Lim吧》)

 

美国近台魔术界最新升起的一位魔术新星。

2011年在国际魔术家协会举办的国际魔术比赛中获得成年组近台魔术比赛冠军。

2011年获得国际魔术联盟北美魔术比赛纸牌魔术冠军。

Shin Lim除了具有极好的魔术天赋外,在钢琴、音乐、摄影等方面也有很高的水平,这使得他在音乐伴奏下的纸牌魔术表演更加富有艺术性和感染力,像行云流水般的流畅和抒情。

《2011 T11 The Wire 瞬间抓牌 Shin Lim ShiNAG》

 

 

  《2011 无破绽升牌手法Theory 11-Flawless by Shin Lim》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