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riss Angle推荐 DVS by Mark Calabrese 超强蒙眼预言

2013_Criss_Angle推荐_DVS_by_Mark_Calabrese_超强蒙眼预言 图1

视频演示:

被好好保守了很久的扑克秘密~使你的扑克魔术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能让你完成蒙眼发牌、不可能定位等等扑克效果。还有更多应用!


Mark Calabrese创造了一个极为肮脏的秘密,要让魔术师在短时间就能提升扑克牌的功力,这是DVS。

DVS可以让魔术师用借来的扑克牌表演神奇的几乎不可能的魔术效果,跟观众借牌,观众洗牌,观众任意发牌停止,当然的这张牌绝对在魔术师的预言中。

超屌门子,2013年扑克魔术必备!

DVS可以让你在被蒙上眼睛的情况下,定位一张被观众随意选择的牌!整幅牌是借来的并且洗过的!

DVS还可以让你预言观众从借来的并且洗过的牌内选择的一张牌!

DVS更多效果期待您的发掘!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