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魔术师:戴纳魔Dynamo

奇迹魔术师:戴纳魔Dynamo 图1

 

 

   Dynamo的原名是史蒂芬·弗拉伊内(Steven Frayne),现年30岁,他曾以违反常理的“掉下巴”的特技震惊了观众,使最爱质疑的人们相信了魔术。2011年在他为宣传自己的系列节目《不可思议的魔术师》(Magician Impossible)而上演的“踩水走过”泰晤士河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也招致了一片骂声。而在23日的大胆表演中,这位布拉德福出生的魔术师与百事可乐MAX公司合作的“悬浮”魔术表演将他震撼人心的特技又发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是百事可乐MAX宣传中的新面孔,这次表演也为其“活在当下”行动做了宣传,这个行动将会为顾客发出数百份奖品。

     史蒂芬·弗拉伊内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小”:不到1.7米的个头,胳膊细得像芦苇杆。

  貌不惊人的弗拉伊内却是英国最受欢迎的著名魔术师。就在7月初,他获得了作为魔术师的最高荣誉:魔术界权威组织魔法俱乐部的银星会员资格。

  “这很棒吧?”弗拉伊内害羞地咧嘴笑起来。获得这个资格的魔术师实在是凤毛麟角,家喻户晓的美国魔术大师大卫房撇ǚ贫就是其中之一。据说要获得这个资格,得经过层层考核。“可我没参加过考核,就获得了荣誉,简直难以相信。”激动的史蒂芬说,“我妈一定十分骄傲。?/p>

  他策划的电视真人秀《“发电机”:不可思议的任务》吸引了170万名观众收看,并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娱乐节目提名。第二季《“发电机”:不可思议的魔术师》也于7月初趁势推出,超过240万名观众收看。他在MTV台颁奖典礼上的表演更是有超过15亿观众收看。

       他在社交网站上拥有150万追随者,而自称“炸药”的铁杆粉丝团还会出现在任何有他表演的场合。

 不断练习、不断创新、不断让人惊讶正是弗拉伊内成功的关键。弗拉伊内的脑子似乎无时无刻不在幻想着更不可思议的魔术。“我爱跟充满想象力的人来往,我还常看最新的电影、音乐录影带,寻找灵感。”

  弗拉伊内说:“不过最倒霉的就是我的经纪人。我经常在凌晨3时把他叫醒,跟他讲我的新点子。他总是被我折腾得筋疲力尽。”

  即便在开会时,弗拉伊内也不停下手里的魔术:一会儿桌子上的水瓶里突然出现一枚硬币,一会儿一叠扑克牌突然浮在半空、慢慢降落到弗拉伊内手里后消失……“我的工作就是不断让人惊讶。”弗拉伊内说,“魔术能让人感觉变年轻了。”

  弗拉伊内认为,魔术让自己永远充满好奇心,不过更让他有成就感的是,他的魔术让观众惊讶得喘不过气来。“我每次表演都能让人大吃一惊。不过我最希望的是,看了我的魔术,刚经历了糟透的一天的人们能露出笑脸。”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