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Wilson

Paul_Wilson 图1

 

R.PauIWilson出生于Cyprus的Akrontiri。成长于新加坡和苏格兰。

 

    他是一名杰出的魔术师,骗术b演者和电视明星。从八岁时,就开始研究手法,骗术和魔术。20岁的时候成为计算机领域的顾问,后来他叉成为了一个专职表演者扣演讲者。之后,他开始研究怎样将电影产业化。


    Paul是电影《Shade》(裘德洛和史泰龙主演)的第二导演,顾问,和演员。他执导和参与演出的这不电影获得了极高的评价。他同样在《Smokin' Aces》中担任魔术部分的顾问。

 

    他是A&E电视台的MondoMagic节目的制作人。同样担任了CrissAngel的电视节目顾问。Paul担任编剧和出演了SBC的《TheRealHustle》。这部剧有六季。

  魔术作品:
  Books.
  1.Crash Course in Brain Surgery
  2.The InslowEffect,l
  3.13
  4.Mirade Card in Beer Bottle
  5 The FinnishLine
  DVOs:
  1.The Royal Road To Card Magic DVD
  2.Hit the Road with Paul Wilson andLee Asher DVD
  3.Knock'EmDead
  4.Twists Of Fate
  5.The Restaurant Act
  6.The Unreal Work with Paul Wilsonand Jason England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