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鬼才—高骏辉(KID)

创意鬼才—高骏辉(KID) 图1

 

  高骏辉(KID)福建漳州人,7岁那年在路边旧书摊上偶然得到一本古老的魔术书籍,从此迷恋上魔术!从17岁便开始投入魔术创做,至今为止已有无数个人原创作品,圈内认识他的魔友们给了他“创意鬼才”的绰号。他几乎可以每天想出一个新的魔术创意,然后经过不断的尝试和改良成新作品。
  2005年开始受到各地电视节目的邀请,录制了魔术节目。
  2008年创立zms创意魔术坊
  2009年担任福建地区多个节目及活动魔术指导
  2012年举办IDEA网络原创魔术活动
  2013年再次举办第二季IDEA活动
  2014年于国内权威魔术公司magic8魔术吧拍摄多部原创魔术教学(即将上市)
      受央视CCTV-3{我爱满堂彩}节目邀请录制节目,并表演了最新的原创作品:回到原点。

KID的创作灵感来源
   一开始KID和许多魔术爱好者一样,没有自己的魔术指导老师,完全靠网络平台,购买教学书籍之类来学习魔术。但是后来渐渐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束缚着一样,学的东西越多,忘记的越多,甚至把流程混乱了。后来他停下这种学习方法的脚步,开始尝试另一种学习方法,每次看到一个新的魔术效果,他都会先去想这个效果是如何做的,想到方法之后再对比原作方法是否一样,或者哪种方法更好!
   后来的几年里KID很快的掌握了这样的学习方法,并且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创作。每次有一个新的灵感,他都会把所有会的知识运用进去,尝试不同的方法,最后选择出自己最满意的一个。对他来说,即兴实用,视觉效果强烈的魔术是他创作的方向! 

关于“回到原点”魔术流程
 
  KID所设计的魔术一般都偏向生活类魔术,所以他要求自己的作品必须即兴,方便,实用,并且所有的东西都是可以借来的或者是可以检查的。所以这次设计出来的水转移还原的效果可以说是一项很大的突破,所用到得东西均为普通日常用品,桌子也是普通的,也没有运用任何化学成分,就在眼皮底下把一盆水转移到未开封瓶子里。这个具备视觉效果的创意曾Fool到业内多为知名魔术师。

上一篇:Joshua Jay
下一篇:John Hamman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