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个人心得

学了魔术的人都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表演欲,这种欲望迫使我们在可以的情况下表演各种魔术。这是我值得一谈的,也希望你认真的看完。


学会了魔术在观众面前表演固然是好事,但是魔术需要表演流畅,可是魔术的流畅不只是你的技术是否娴熟更多的在于你的气场以及你对气氛的掌握,这点需要你有很多的经验才能做到。我不赞同新手在人多的地方表演,新手在表演前绝对是信心满满,可是过程中的紧张是新手无法预料的。所以在表演中,大部分人都看得出你的紧张,这是非常不好的。


我说到了紧张,紧张的原因是因为你的经验不足。也许你会说,经验不足所以更应该多表演增加经验。这个观点是错的,如果你每次表演都紧张,那这样的经验你不需要。你要做的是在表演前,甚至一个月之前就要做到在脑海里可以清楚流畅的明白每一步要做什么,这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之前说的都是为了现在这个主题做过渡,魔术的神秘。我认为魔术的神秘表现为,效果的神秘和本身具有的神秘。我要说的就是后者,本身具有的神秘,本身具有的神秘很简单,我举个例子。假如你一天到晚一直表演魔术给周围的人看,那么你觉得观众会疲惫吗?疲惫了还想看吗?如果你一直表现的深藏不露,而在气氛合适的时候表演一个。你觉得哪种效果好?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