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社团管理经验

一个团,社员,我觉得刚刚开始不用太多,整体的数目要看你学校的社团一般上多少人才称为多,多少人才称为少。

 

第一批的社员尤其重要,如果他们一年后选择继续留下来,那就是:个社团未来几年的领导班子。所以我建议,前半年观察,如果真的有魔术底子的可以私底下找出来交流,告诉他你目前的想法,并互相学习加强至于教学,我这边的社团一开办的时候就教了我们classic palm,finger palm,这些基础手法。魔术方面教了关键牌,colour change,火柴,橡皮筋这些的小魔术~由于地理位置差了很远,我是马来西亚人所以不是很清楚你们这边是什么样的情况,我们这里的创办人一开始就是拿着刘谦的书本里面的魔术来教学哈哈~虽然很坑,但很实用。


你刚刚说的代价~代价就用收取团费的方式来取得~有付团费,就会比较有一点心去学。
团费拿来做什么呢?团费可以拿来买一些大型道具,作为社团的资产,尽量去和学校争取表演的机会,常常表演,不管是舞台的或者是在校园内进行街头魔术,尽量让新人赶快上手,习惯表演,让他们有个表现自己的机会,这会激发他们学习的欲望和呆在社团的欲望,有那个魔术师不是要出风头的XD


此外社团的经费也可以用来请一些魔术师前来教学,就我们的经验==一开始如果有校外的专业人士的帮忙会轻松很多,你也不用太过去想要教什么如果还有剩下的钱,可以考虑给团员们购买道具~当然,买类似于海绵球这种需要长时间练习的东西那种知道秘密后不去练习的人,你只要每次社团活动都叫几个或者大部分的人上来表演魔术,从中观察,那种不练习的人你就可以把它放在理事团以外了,也就是说让他做个普通的团员;至于有心的可以让他们参与社团的管理,比如说开会的时候找他们出席,然后借此机会多教他们一些理论,

 

至于你的慢慢发展我认为是可以的~只是你要明确的顶下一个目标,今年要做到什么,或者是第二第三年可能要办一个成果展之类的,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只要有心~就行的~祝你的社团能越办越好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