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魔术师需必备的条件

尽管成为一个魔术师有难度,却也并非可望而不可即。“80后”男生郭皓炜很有发言权。他在高中时就迷上魔术,已学了七八年。现在与朋友在宽街开了魔术商店。来听听他有什么建议吧。

 

  1.从纸牌硬币开始

  相对来说纸牌魔术比较易上手,它有很多不需要练习手法也能通过技巧实现的效果,属先易后难型。而硬币类的魔术需要熟练一些基本技巧后才能实现魔术效果,属先难后易型。

 

  2.准备雄厚的资金

  多数道具都很奢侈。比如一条其貌不扬的绳子也会卖到几百元,买一台看起来普通的桌子却要上千美元,而且魔术道具大部分都是消耗品,这就更增加了成本。

 

  3.养个乖巧的动物

  当初用兔子来变魔术,就是因为兔子容易静止,而且不会叫。一般魔术师都会自己养,有的还会特殊训练。

 

  4.找到你的“充电站”

  学习魔术比较方便的途径就是参加魔术店的训练班。一般花300元,可以学10套普通的魔术。此外还可以通过国外网站邮购资料,最便宜的光碟也要15美元以上,有的甚至高达数百美元。

 

  5.参加表演和比赛

  有机会就表演给家人朋友看,这会锻炼自信心,如果想参加比赛,只要关注网络上的相关信息按要求报名并将个人资料寄给主办方就可以了。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