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魔术联盟-魔影杯魔术比赛

福州魔术联盟-魔影杯魔术比赛 图1

魔影杯

 

福州魔术联将在412日于福建医科大学举办魔影杯魔术比赛。

 

本次魔术大赛,其宣传理念是【拒绝幻想,绝无黑幕】

 

本次比赛的评委,将由IMS国际魔术协会中国区主席翁达智、副会长麦锦航以及SAM美国魔术师协会中国288分会副主席蔡洁辉担任

 

比赛将产生冠亚季军各一名

冠军将获得2000元奖金,亚军1500元,季军800

并且,本次比赛前三将会直接进入今年的IMS中国赛区总决赛,不必初赛!

 

评分标准分四类,每类占二十五分,四类共一百分。创意分(以创新及原创性计算),舞台形象分(整体的形象,包括道具的外形),技术分(手彩的技巧),魔术感分(流程的魔术感觉)。

 

君多加努力!

 

 

 

本次比赛的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网址www.fzdmumagic.com

参赛选手讲决赛流程视频发至邮箱,邮箱地址为fzmagic@foxmail.com

参赛选手提交视频一定要是决赛流程,可以稍作修改,但是修改幅度不得超过30%。如有违反,决赛分数以零分计算。

视频要求:视频长度不得大于10分钟,魔术形式不限,截止日期至327

 

决赛将于412日在福建医科大学举行,同过海选的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将会直接与您联系。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