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译】达伦布朗 纯心理纯心灵迫牌法

【中文翻译】达伦布朗_纯心理纯心灵迫牌法 图1

达伦布朗-纯心理迫牌法

中文翻译电子版

 
只说“两个字”,就可以强迫观众选择J,Q,K,直接排除近40张牌!
只说“两个字”,观众就会选择梅花,或者黑桃!
心理强迫密语(关键!暗藏玄机的用语!)
强迫的两大必备前提条件(重要!其他书里几乎没提及,决定成败的关键)
NLP强迫技巧!
通过“某种技巧”不断缩小观众选牌范围!
为什么大师表演心灵魔术几乎没有失败过?其中有不可告人的原因。揭示!
【书籍介绍】
        刘谦曾经说过:“纯心灵魔术”是我不敢触碰的领域。的确,纯心灵魔术不同于过去的传统手法魔术,一定有其难点。
     作者是一名英国地下催眠师,可以说,他和达伦布朗是同行不同业,书中有说过:“达伦布朗一直都是催眠师,心理学研究者”,只是他将这些技术运用到了魔术上。
       这本专述针对的是达伦布朗“想一张牌”的碉堡效果!作者将这个魔术中必要的心理强迫技巧和细节娓娓道来,内容非常碉堡,值得探究。书中除了提到了达伦布朗用到的强迫技巧,还讲了其他的技巧,建议至少读2遍,很多细节读第一遍的时候不注意,很可能忽略。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