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魔术新手的几段话

      1,表演魔术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为了大家开心。这是最基本的心态,只有这种心态,你的魔术才会大增,炫耀的人从来是没有好下场的,大家可以发现,如果你频繁在别人面前变魔术,别人就会有种逆反心理,不揭穿你不心死,或者不让你教不心死,最后从感到好奇变成厌恶你这个人,这个实在是不奇怪的事情。所以变魔术要从别人开心入手,不要经常为表演而表演,要锻炼的找镜子,不要找人 !!


       2,魔术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会随机应变。魔术失败是魔术师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没有一个魔术师是没失败过,即使是刘谦也是 ,他有次把手都快烧焦了。怎么样可以避免失败?这里我可以告诉你,没有方法,只能减少失败的几率,但不能全避免。因为突发事件实在是太多了,道具出问题,上来配合表演的观众很不配合等等等等这些都是失败的因素。怎样能随机应变呢?下面我给两个建议,A,自嘲,“难道你没看出来我在拼命在掩饰我刚才的失误吗?”这话一出,哄堂大笑。B,转移视线,“刚才是特意表演一个失败的魔术,缓解一下大家的压力,下面才是进正题!”说出这句不要脸红,要厚面皮去说。


       3,魔术更需要的是互动魔术,只有互动魔术才更能吸引别人的眼球!从而进行kino很多魔术应该向互动方向发展的,互动更加适合去学习。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