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魔术大师林卓杰景德镇讲座

香港著名魔术大师林卓杰景德镇讲座 图1

10月18日林卓杰瓷都魔术讲座,工作坊及近景演出

时间:2014年10月18日13:00~15:00(讲座),15:30~17:30(工作坊),19:30~20:30(近景演出)
地点:景德镇陶瓷学院湘湖校区科阶01
票价:讲座200,工作坊400,演出100,套票(讲座 工作坊 演出)600
(外地爱好者购买套票可优惠50,即550)
联系方式:崔巍:15179835236

注:

1.工作坊名额有限,拍完即止

2.讲座门票在确认收货成功后,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各位爱好者手机上

3.座位以付款先后的顺序来安排,现场购票则以现场情况为准

 
 
林卓杰全新【实战】工作坊——中国最实用最强workshop:
 在资讯泛滥的今天,太多魔术的秘密、手法和道具都越来越随手可得;
但为何在真实的世界中
能变出一手好魔术的人,却越来越少呢?
因为魔术,不是你懂他们不懂的智力题,更不是你知他们不知的只买弄秘密的小玩意。
马上参加星级魔术师林卓杰亲自设计并教授的【实战】魔术workshop!
你将学到:
完美且巧妙的开场方法,教你无论去到任何地方都能建立属于你自己的舞台
被行家劝说千万不要轻易传授的诱导术,教你令观众主动期待,求你快点开始表演!
如何有效地掌控观众心理,引领世人走进欣赏魔术神秘领域“The Magic Way”!
从30年演出经验中精心挑选,编集而成的高质魔术效果!招招致命!
讲座内容:
Top shot的个人心得和更多应用及几种变奏版本
油和水的全新演绎
无比强大的4 of King流程,值回五场讲座的票价
纯手法魔方还原流程
分享一些表演心得,教你如何去做一个魔术师,如何去开场一个魔术,如何控制表演节奏 等等等等
讲师介绍:
林卓杰(Michael Lam),世界牌王Lennart Green东方唯一弟子,曾获得国内外多个大奖,首位受邀到美国魔术城堡进行近景魔术演出的香港人,曾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日本、马来西亚等多地进行讲座,其演出所达的地方更是数不胜数,所拥有的表演经验极其丰富,是国内顶级魔术表演者之一。
香港专业魔术师,现为国际魔术师协会会员、国际魔术家协会会员、美国魔术家协会会员、香港魔术家协会会员。获得2002香港第三届近景魔术公开赛冠军;2003日本大阪深井洋正第十届魔术大会JCMA大奖;2003香港国际魔术大会近景魔术比赛银奖。Michael 的表演充满着个人风格, 配合其出神入化且富娱乐性的魔术效果, 让观众享受到一个难以忘却的魔幻旅程。
个人评价:
“林卓杰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魔术师,我们的关系亦师亦友!” 

FISM世界魔术大赛冠军
“假如你有在意你举办的活动上加插魔术表演,我们诚意向你推荐林卓杰,除了他那令人叹为观止的魔术表演,他的风趣幽默必能为你的活动添加欢乐气氛,为宾客制造一次难忘的回忆。” 

日本近景魔术师协会 

“林卓杰是香港新一代的魔术师,他的纸牌魔术出神入化,只要在他手中,纸牌均会变得绝对服从。在2003的“上海国际魔术大赛”,林击败了中国,台湾,日本及新加坡等地的对手,夺得最佳新人奖。”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