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goMinevitz中国巡回讲座

DiegoMinevitz中国巡回讲座 图1

讲座时间表:


大连:10月12日14:00——16:30 联系人:胡啸晨 18642802224

重庆:10月14日19:00——21:30 联系人:杨俊 13368285022

西安:10月18日 联系人 袁乙凯 13909465560

兰州:10月19日 联系人 袁乙凯 13909465560

昆明:10月22日19:00——21:30 联系人:易龙 18788560807 18670328005

广州:10月25日14:00——17:00 联系人:circle 13560439750



讲座内容简介:

这场由阿根廷魔术师Diego Minenvitz带来的独一无二的魔术讲座,迄今已在15个国家,40个城市,48场魔术交流会上举办过,听众涵盖了魔术界上千位魔术师。

这是一场打破传统的极限魔术讲座,即使你不表演极限魔术也可以参与到其中,因为多元化的讲座内容和丰富的理论同样可以让你应用到舞台魔术和近景魔术中。

这场讲座会将表演中的的全部秘密教授给大家,让每个人都能学到非常实用的魔术技巧。

每个人可以离开自己的座位,来到舞台近距离体验魔术的秘密,并且即刻将你学到的知识表演出来!

Fakirism(苦行僧)

Fakirism这一部分涉及到很多不同领域的知识。

你将看到魔术师在真正的玻璃上行走!

你会学到如何以正确的方式接触玻璃,选择玻璃的种类,数量,玻璃的清洗方式以及其它必要的准备。

Diego首先会为你表演如何在玻璃上站立,并教授你全部的方法和细节。

当然这只是开始,接下来,他还会表演更多的极限魔术:在玻璃上行走,躺下,并且观众可以踩在他的身体上!

这是一次你亲眼见过才会相信的魔幻体验!

Russian Roulettes(俄罗斯轮盘)

Russian Roulettes是人类史上最危险的游戏之一!

这个致命游戏有着相当悠久的历史,它让无数人丢掉了自己的财富,甚至性命。

在讲座中,Diego会表演多种不同的Russian Roulettes赌博套路,其中用到的铁钉、刀子都是真实的。

这一部分会主要讲解如何保证赌博的安全性。

为什么会出现意外情况?

该如何避免意外情况?

需要采取什么安全措施?

在什么时候采取安全措施?

Escapism(逃脱术)

教会你如何从紧身衣以及各种拘束中逃脱!

逃脱大师会被紧缚在各种封闭的空间之中,包括:紧身衣、囚笼、箱、桶、燃烧物等危险环境。

讲座中,你会亲眼看到逃脱表演,这些并不是小把戏,而是真正的逃脱方法,你会学到:解除真正的手铐(连警察都不了解的技巧),解开被绑住的双手,解除胡迪尼手铐、西伯利亚铁链,挣脱绳子和紧身衣的束缚等。

Diego还会将这些技巧应用在近景魔术和舞台魔术中,消除它的危险性,将其转变为一场喜剧表演!

同时,Diego还会在讲座上分享他的魔术理论,如何将魔术原理与逃脱术结合,让你的表演更加精彩!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