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手机幻术iConic by Shin Lim

2014手机幻术iConic_by_Shin_Lim 图1

【教学名称】:iConic by Shin Lim

【教学类别】:道具教学

【道具需求】:需要
【视频格式】:rmvb

【视频大小】:1.15GB

【存储空间】:百度网盘

【影片介绍】:


shinlim最新作品iconic,iclear的續集作品。超視覺盛宴,突破傳統app類魔術.

Shin Lim 的最新創意又來了,Shin Lim 的iphone魔術也來了。 很多魔友在看到效果後都只有一個字..."幹",怎麽可能做到這樣的效果,這簡直是YIF效果的無CG化,有著動畫般的效果,但卻不需要動畫.

來自創意大師Shin Lim 的最具視覺效果的iphone手機魔術。

經過全世界多個演出之後, shin決定和魔術界的朋友們分享他最喜愛的6個手機魔術。其中包括iphone手機魔術。

該道具在手機外殼金屬.光潔度.壓花.長度和寬度等方面,與真正的iPhone 5或5s完全一致。

這些特殊的iphone道具數量有限,預購從速。

產品中所提供的表演形式是完全適用于近景魔術,街頭魔術,也適合在家庭和舞臺表演。

Shin Lim的6個手機魔術效果分別是:

1. iMovie-想像一下假使蘋果logo(標誌)在iphone手機上游走,在任何角度任何時候都可以控制logo的走向。

2. iPic--根據你的指示,iphone手機上的攝像頭消失,出現在手機的另一頭。消失,出現,變化。

3. iCash--向觀眾借一張1美元的紙幣和手機,輕輕晃動手機,1美元紙幣瞬間變成20美元。雙手可被檢查。

4. iBite--手機一塊斷裂,而後破手機還原

5. iCrack--將觀眾的手機扔地上,螢幕踩碎。像觀眾道歉,輕晃手機,螢幕又瞬間完好。而手機也可正常工作,沒任何毛病。

6. iVanish--手機變成其他任何物品。

手機幻術iConic (Silver Edition) DVD特點:

1.無須袖管

2.無須隱線

3.無須拉動

4.無須磁鐵

5.適合近景.舞臺和聚會表演

注:本道具產品適用於iPhone 5和iPhone 5S

特別教學讓你許多的手機都可以表演.

2014手机幻术iConic_by_Shin_Lim 图2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