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美洗牌后牌角损坏问题及修复

完美洗牌,这个就不用说了,比较基础的动作,稍微练过一两年的人们都会。
但是对于新手来说苦恼的问题却不少,
一是牌根本就插不进去,
二是插进去了一张一张也不均匀的叠在一起,
三就是不小心会把牌角弄开胶(不知道开胶在这里合不合适,大家懂那个意思就可以了)。由于这次的目的主要是讲解怎样修复开胶的牌,一和二与本话题无关= =,大家另找教学吧~~~
好了开始讲了!
关于完美洗牌后牌角损坏问题及修复 图1
大家看框框那里,凹进去了,一般大部分人完美的时候都不会牌角对牌角那样弄 ,都是角对边,有时候用力过猛,牌握的又紧,就会这样,不过这是比较轻的,用指甲或者稍微光滑而且硬一点的东西对牌边刮一下…当然别用刀子- -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这样的!这种情况的修复是这次的重点!
关于完美洗牌后牌角损坏问题及修复 图2
绿色框框那里,开胶了
开胶的而且不止一张!
这样怎么办呢!
下面就用到这个了!
关于完美洗牌后牌角损坏问题及修复 图3
对!固体胶!!!
这时把牌角完全插到固体胶里面!(别想歪了- -)
关于完美洗牌后牌角损坏问题及修复 图4
然后划出来!
是划!别直接拿出来,那样胶可能不够……
之后就好说啦!
拿出来之后迅速由里向外刮,就像第一种情况那样,不过这需要尖一点的,这时推荐胶棒下面拧的那个,直接刮,稍微用点力,把牌角在压回去。
这时不要担心胶会贴在牌上下不来,不论光面还是布纹牌面都很滑,到时候用手一擦就ok!不过小字永利那种浅布纹而且牌面发涩的就不知道了,反正我舍不得用那个练而且练出问题来……
之后擦的时候牌角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关于完美洗牌后牌角损坏问题及修复 图5
带一些干透的胶的小尾巴,这你直接就用手捏下来就行了呗!


很简单的一种方法,而且牌角不会变厚,除了那一道折痕以外和原来未损坏的一样,甚至折痕都摸不到只能看到,就看你最后刮的时候用什么了,我推荐的胶棒旋钮你非用刀片刮烂了我也没办法- -

就这些啦!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 馒 头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