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魔术创作的看法

    **说过: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
    在魔术界也一样,好的创作会给魔术界带来新的动力和进步。创作就好比是一个魔术爱好者的跳板,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魔术师,凭借着他们的创作在各种比赛或表演中连连好评甚至出名,同时,正式因为这些源源不尽的例子,好多魔术爱好者都在创作中煞费苦心。其实在他们创作的背后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在基本功,或者创作的改进上。借着这次机会,我就本人观点在此进行阐述。

魔术中创新的重要性


想像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像力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进步的源泉。 

——爱因斯坦

对于一个艺术家来说,如果能够打破常规,完全自由进行创作,其成绩往往会是惊人的。 

——卓别林


1. 秘密是魔术的核心

     萨士顿三原则中提到的第一点就是:永远不说出魔术的秘密。这是所有魔术师守则的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如果没有了秘密,再难再炫的技巧,在观众面前都跟废物一样,魔术师沦为耍把戏受嘲笑的小丑。不说把你神人,说了把你当骗子和白痴。但是在科技发达的今天,网络或者其他各种渠道,普通人群也都越来越了解魔术的技巧。所以,创造新的魔术就显得非常非常重要。


2.创新是魔术师必须拥有的素养   

    与普通人相比,魔术师一般会更希望能在自己所会的魔术上有所创新,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手法技巧。一个好的创作,可以把在魔术历史上写上崭新的一笔,有效地推动整个事业的发展。作为一个魔术师,任重而道远……


魔术也是一门艺术,哪些艺术是可以十天半个月就可以练成的呢,会几个魔术的人多着去了,但真的能hold 住场面的人,才会给人留下他是个魔法师的印象。如果别人不认同你的魔术,你可以在自己成为一个魔法师之后,再去感谢他们对你的看轻,让你不低头,更精彩的活。

     作为一个晚辈,见识也有限,文笔不行,好多想的也不知道怎么表达,只能写到这里了,欢迎大家来一起完善以及提出各种不同意。
     谢谢进来看看的朋友。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