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译】震撼心灵魔术 生死感应 White Star by Jim Critchlow

【中文翻译】震撼心灵魔术_生死感应_White_Star_by_Jim_Critchlow 图1

效果描述:

表演者邀请两位观众上台,并且坐在自己的对面。(把坐在表演者对面左手边的观众称为A,右手边的称为B)。然后在观众面前拿出两样小小的物件,一件是一枚古老的硬币,放在A的面前,另一件是一支古老的钢笔,放在B的面前。接下来表演者从钱包里拿出一小叠古老的照片,照片正面有头像的一面朝上,用拇指依次推出展示。之后,面向A针对每一张照片依次询问A,有没有什么感应,有感应的就放在A的面前,其余的放在自己的面前。让A感应一些照片之后,再让B感应。全部进行完毕之后,翻开照片,发现A挑选的照片后面写的全部是DIED(死亡),这些照片上的人全部在海难中遇难,而A面前的硬币是从一位遇难者身上取得的;而B面前的照片背后写的全部是SURVIVED(生还),而他面前的钢笔则是用来书写当年的幸存者名单的。而被他们拒绝的没有感应的照片的背面则是完全混乱的。观众们的行为被面前的遗物完美的操纵了。

评测:

效果描述只是翻译版中一个效果的描述,本次翻译基本为全书翻译!一共9005字巨大文字量!!一共详细教了White Star、White Star-Revisited、以及Beyond This World的三个版本。用到的照片需要自备(这个太简单了吧?)。这个魔术演好了,是真的能让观众终身铭记的。浪漫叙事魔术师必备极品震撼心灵大作。可浪漫可恐怖……

白星,就是《泰坦尼克》中的船运公司的名字,它当年让1503个灵魂永远的沉寂在了冰冷的海水之中。而现在,你将带领你的观众重温这段令人悲伤却又不可思议的时光,关于生死,关于回忆。如果你擅长语言,如果你喜欢叙事型魔术效果,如果你想在一个夜晚表演一个让所有观众难忘的魔术,这将是最完美的一个。(需要用到当时乘坐船的乘客的照片,张数不限,不过不要少于30张比较好,我想如果你真的能理解这个效果的意义的话,你会努力去找全的。)

【中文翻译】震撼心灵魔术_生死感应_White_Star_by_Jim_Critchlow 图2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