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获魔术界最高荣誉梅林奖 专注事业不恋爱

Yif获魔术界最高荣誉梅林奖_专注事业不恋爱 图1

6月23日,被誉为“魔术界奥斯卡奖”的梅林奖颁发了今年唯一一座“年度最佳原创魔术师奖”给华人魔术师Yif,国际魔术师协会主席东尼哈辛尼亲自来京颁奖。颁奖现场,Yif透露未来几年将继续专攻魔术事业,暂无恋爱计划。

魔协主席亲自到京颁奖 Yif成华人最年轻获奖人

梅林奖一直有魔术界奥斯卡的美誉,由资深魔术师东尼哈辛尼及其所创办的IMS国际魔术协会设立。此前大卫·科波菲尔、克里斯·安吉尔、白老虎兄弟、道格宁、哈里黑石等著名魔术师都曾获此奖项加冕,华人魔术师中刘谦也曾于2010年获得此奖。当天颁奖礼现场,国际魔术师协会主席东尼哈辛尼特意从纽约飞来为Yif颁奖。

现场,身为大师的东尼先生表现相当幽默,不仅大赞Yif颜值高,还开玩笑要把自己的妹妹介绍给对方当女友,腼腆的Yif则被对方一番话逗得相当羞涩。不过谈到奖项问题,东尼先生则话锋一转变得相当慎重,他强调梅林奖虽然每年都会颁发很多不同的奖项给世界各地的魔术师,但年度魔术师、年度幻术师、年度心灵魔术师、年度最佳原创魔术师每年只有一个。而Yif获得的则是从数百位候选人中投票胜出的年度最佳原创魔术师奖,也是目前华人最年轻获此奖魔术师。他还表示自己对Yif的未来十分看好,对于Yif此前所受的争议,他也以过来人身份传授经验,“大卫·科波菲尔、克里斯·安吉尔当年也倍受同行争议,结果事实证明他们才是划时代的人物,所以不需要太在意。”

Yif希望将近景魔术搬到乡村 自曝无恋爱计划

现场,除了东尼先生的赞誉,Yif的圈内好友快乐家族、佟大为、羽泉等也纷纷发来视频道贺。Yif也透露了自己的近期计划,他表示会把主要精力放在街头近景魔术表演上,“我觉得舞台表演始终是有局限的,希望接下来能把魔术带到少数民族地区、山区,为更多生活中很难接触魔术的观众感受到魔术的快乐。”

日前,魔术圈内喜事接连不断,继刘谦与女友领证结婚后,另一位著名魔术师傅琰东也在近日举行了婚礼。作为同行,至今零绯闻的Yif的感情生活也自然魔术迷们关注的焦点,不过Yif对此并不着急,至于当下的感情状况他也淡定表示:“目前还没有状况可以汇报。”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