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ill 扑克牌版教学

效果:魔术师拿出预言纸条放在桌上,又拿出JQK三张扑克牌展示后面朝下,由观众任意交换后分别放到观众手上,魔术师手上,牌盒中。而后魔术师展开预言纸条,纸条上写的正是扑克牌 JQK所在的位置「观众手上,魔术师手上,牌盒中」。

教学:首先,准备JQK三张扑克牌衷谂票成献黾呛拧

第二步:将预言纸条写上「J在你手上,Q在牌盒中,K在我手上」。

第三步:表演 ;拿出预言纸条放在桌上,又拿出JQK三张扑克牌展示后面朝下放桌上,由观众任意交换后以记号认出 JQK。

第四步:让观众任选一张「如果是J,K就请观众放在观众或魔术师手裏,Q则放牌盒中」。

第五步:让观众任选一张,如果是J,K就请观众放在观众或魔术师手裏,Q则放牌盒中,「如果那张是「K」,魔术师手中已经有牌「J」,则将「K」放在观众手裏,反之亦然。

第六步:请观众将最后一张放到没有牌的地方。

第七步:到这里已大致完成,如果「K」在自己手上就展开预言纸条并念出来,「J」在自己手上就请观众展开预言纸条并念出来。

相信我,观众绝对会大吃一惊 。备注:此魔术不可在同一个观众面前表演第二次。

上一篇:四种扑克牌占卜法
下一篇:胜利者教学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