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扑克牌占卜法

第一种

预测答案
A 一心一意 2 生儿子或者三心二意 3 靠山 4 四面八方 5 发小财
 6 顺顺利利 7 吃 8 发财 9 酒 10 发大财 J 防小人 Q 女(男)友 K 贵人
步骤简介:
1。几岁洗几次牌,例25岁,那就洗25次。
 2。三角形搭牌,到第七行时,把牌正面朝上开始放。
3。两牌相加,和为13的依次收起,直至全部收起为止。(最后收不起的为走不通)
4。收起的那刀牌,看第一张和最后一张有没有对子,对子拿出,不是对子依次放到一边剩下的牌里抽,一个对子对应一张抽的牌。
5。最后再抽一张放在中间。
6。翻开所有的牌,解读牌义。


第二种 人生预测

把去掉大小王后的五十二张牌,彻底洗牌并分成两堆。各拿两堆牌上的顶牌,将其上的数字加起来。剩下的牌再洗一次,叠成一堆。然后,拿出和刚才二数之和相同的牌之张数。例如:加起来等于七,那第八张牌就是关键牌了。
此纸牌游戏可以预测你的过去、现在及将来的命运。
预测答案
关键牌:黑桃 
 A——商业上的交易、谈判都会很顺利。
 K——最近会有喜事。 
Q——会遇到一个很中意的人。
 J——沉沦于玩乐,会落得身败名裂的下场。
10——生活不安定,又逢意外灾难。
9——有非常好的属下和家庭。
 8——有精神方面的焦虑症。
 6——会给别人很好的印象。
 5——平安无事,但若能从事新的工作,就会失败。
 4——为了纠纷的事情,将会十分忙碌。
 3——过去的事会暴光。
2——幸福的生活会有麻烦介入。

关键牌:红心  
A——碰到初恋情人,并旧情复燃。
K——会有新朋友。
 Q——与人合伙事业会成功。
  J——受长辈的提拔嘉奖。
 10——好运当头。
 9——无论是年长者还是晚辈,都会信任你。
 8——恋爱中的人,一定会达到目的。
  7——素不相识的人,会坦白地向你透露心中的爱慕。
  6——某人正暗恋着你。
  5——有人会约你。
  4——会被情人误会。
3——注意会掉东西。
2——会收到珍贵的礼物。
关键牌:红色方块
 A——被麻烦事缠身。
K——注意意外事故。
 Q——受到别人嫉妒。
 J——计划会失败。
 10——会遇到扒手。
9——失去财产。
 8——被情人厌恶。
7——缺钱。
6——找到一线希望。
 5——任何事都与愿相违。
 4——和家人疏远。
 3——情人背叛你。
 2——注意生病。
关键牌:黑色梅花
 A——事情会朝目标发展。
 K——判断容易产生错误。
Q——过于干涉别人,别人也会受不了的。
  J——注意忘记东西与掉落东西。
   10——要财运亨通,起头是很重要的。
 9——长时间辛苦,有代价了。
 8——很需要别人帮忙。
 7——没有赌运。
 6——为彼此失和而苦恼。
 5——会有好点子。
 4——会发生内讧。
3——运气不好,身体也有影响

第三种


(黑桃)——是代表灾害、疾病、损失、失恋、死亡、离别等凶兆的牌。
(方块)——是代表财富、经济、事业成功等,象征物质生活富裕的牌。
(红心)——是代表恋爱、结婚、约会。象征爱情的牌。
(梅花)——是代表友情、名声、人缘、工作方面的牌。
对方人品的预测法

预测方法:
     使用的扑克,包括小王在内的五十三张。 把所有的扑克牌洗好,算出两人年龄加起来的个位数(例如:对方25,你24,加起来就是49,个位数就是9),然后,把个位数数字上面的扑克,一张一张的放到一迭牌的下面,最后把目前的最上的那张牌(本例即是第10张牌)抽出来翻开,放在一边。然后把手中的牌重新洗几次。把对方年龄的数字(如:25)的扑克牌同样放到这迭牌的底下。然后翻开上面的一张,放在一旁,现在已经翻开两张牌了。
     最后把自己年龄的数字的牌放在下面,与以上操作相同,最后得到三张翻开的牌。 这三张牌就是预测你爱情前途的魔牌了。
预测结果:
扑克牌所代表的含义:
 红心: 代表女性
方块: 代表男性。
梅花: 代表同情者。
黑桃: 代表反对者。
小王: 代表你最好的朋友。

    女性、男性的人品、受同情的程度、受反对者的强弱.从点数最高,一直到2为止,依次减弱。
  如果是女性预测的话,出现了方块A,则表示对方是你最理想的男朋友,但是,如果出现红心A,表示出现强而有力的情敌。必须当心。要是出现小王(joker),则不需要害怕任何困难,因为“爱的胜利的女神”已经站在你这边了。如果是男性预测的话,出现了红心A,表示对方是你最理想的女朋友。当然方块A也是你的强有力的情敌了。不过如果在预测中出现了一位极度反对的女性Q(黑桃),也许是对方家的.或者你以前的.唉,那就自认倒霉吧

第四种
扑克牌算命方法先将鬼牌去掉,总共有52张牌,接着依照日期的数字决定切牌的次数。也就是说如果那天是15日,就切15次牌,然后在心中默念「今天会是怎样的一天呢」一边默念,一边在一叠牌中抽出一张。  
出现红心~意味着恋爱,今天容易出现跟恋爱有关的事情。
出现红心A今天绝对会出现好事,主动出击可能会成央C出现红心2、5、8、Q喜欢的人将会出现,也会知道最重要的对象是谁。
出现红心3、6、9、J跟那种危险类型的男生特别有缘,即使他主动告白也不要相信他。
出现红心4、7、10、K有出现短暂恋情的可能,而且可能会重重的摔一跤。
出现梅花~意味着学业及友情,今天容易出现跟此两项有关的事情出现梅花A考试猜题命中率高,而且跟朋友的关系也非常好。
出现梅花2、5、8、Q对于有关数理方面的东西会不太顺利,对于朋友们的贴心小举动会很感激。
出现梅花3、6、9、J教科书外的研读计划进展顺利,跟朋友发现了新的游玩乐趣。!
出现梅花4、7、10、K有大干一场的豪气,但小心对朋友说出太过严厉的话。
出现红砖~意味着金钱,今天容易出现跟金钱有关的事情。
出现红砖A金钱运佳,随时会有意外的收入。
出现红砖2、5、8、Q会被人敲诈,或是被人伸手借钱。
出现红砖3、6、9、J会有得到意外之财的机会,却眼睁睁的看它溜走。
出现红砖4、7、10、K有一些意想不到的赚钱机会,像是不错的打工机会。
出现黑桃~意味着不吉利,今天最好要特别小心一点比较好。
出现黑桃A为了探索他人的秘密而陷入危机,小心不要泄密。
出现黑桃2、5、8、Q会被他人趁虚而入,小心推销员。
出现黑桃3、6、9、J会兴起一些坏念头,虽然会被你得逞,却会暗地里被他人怨恨。
出现黑桃4、7、10、K想要陷害别人,却反而害了自己。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