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师

韩国美女魔术师卢炳旭

2012-03-12    作者:网友    来源:网络转载

韩国美女魔术师卢炳旭

卢炳旭是韩国著名青年魔术师。
 卢炳旭在韩国被誉为多才多艺的美女魔术家,端庄优雅的姿态,亲和美丽的外表,常常一出场就赢得热烈s声。
记者问到她,她这样一个相貌出众的美女为什么要从事魔术这个职业时,她说自己走入到魔术行业,是因为一次采访。
她说以前她也是一名记者,一次偶然采访了一名魔术师后,便开始爱上魔术,随后就进入到这个行业,到现在已经从业了7年。
她最擅长的是表演花、绸缎、换衣服一类的剧情魔术。
她最经典的剧情魔术:新娘。
她用幻化无穷的方式,演绎一场独具特色的婚礼。  
卢炳旭多次在韩国SBS、KBS、MBC、EBS等媒体和BIZ魔术学院的第二魔术学校中进行表演;
参加JIM SCHULE的公开讲座;
2004年在日本UGM被邀请为表演嘉宾;
参加2004年BIZ魔术师音乐会魔术节和HYUN WOO CHOI的魔术音乐会表演;
是KONKUK大学校园节的特别来宾;
她的魔术戏剧原创作品《新娘》,广受好评。
2005年,加盟深圳欢乐谷国际魔术师联盟。
除了魔术的演出外,在韩国她还参加多部电视剧、广告、娱乐节目的演出。

魔友网官方QQ群:24932581    183950197

阅读:1815    评论:0

相关评论

0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获取魔币 - 网站地图 - APP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留言板

魔友网 © 2011-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陕ICP备10201500号-1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