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被爆 春晚私下请教丁建中

周杰伦一直喜好魔术表演,曾经多次表演魔术,从而引发了众多粉丝的魔术热。同样来自台湾的魔术大师丁建中是林志玲的魔术老师,也是周杰伦今年央视春晚表演的魔术编导。 据称,当天周杰伦拿着扑克牌找到丁建中,意在切磋。丁建中表演了两把纸牌魔术之后,诮

  周杰伦一直喜好魔术表演,曾经多次表演魔术,从而引发了众多粉丝的魔术热。同样来自台湾的魔术大师丁建中是林志玲的魔术老师,也是周杰伦今年央视春晚表演的魔术编导。

  据称,当天周杰伦拿着扑克牌找到丁建中,意在切磋。丁建中表演了两把纸牌魔术之后,周杰伦收起了自已的纸牌并连呼丁建中的表演“太棒了”。

  而后,周杰伦又数次通过经纪人联系丁建中,探讨魔术问题,因为春晚期间,两人都很忙,能够用来探讨的时间不多,周杰伦特地与丁建中约定:“下此演出碰面了,一定要专门留出时间来交流”双方并约定“不能少于两小时”。
 

(责任编辑:小陈)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