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四大近台魔术师聚江城 带你走进魔幻世界

你叫什么名字?豆豆豆豆,请你把纸牌分成两份然后,两人各选一张默记住,西班牙魔术师米格和豆豆互换手中的纸牌,然后猜中了豆豆默记的那一张,但神奇还不止于此,他向豆豆施展魔法,于是豆豆也随手抽出了米格默记的那一张,太神奇了!说着米格双膝跪地鸡啄

  “你叫什么名字?”“豆豆”“豆豆,请你把纸牌分成两份……”然后,两人各选一张默记住,西班牙魔术师米格和豆豆互换手中的纸牌,然后猜中了豆豆默记的那一张,但神奇还不止于此,他向豆豆施展“魔法”,于是豆豆也随手抽出了米格默记的那一张,“太神奇了!”说着米格双膝跪地鸡啄米般地向豆豆顶礼膜拜……日前,《不能说的秘密Ⅲ——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中国巡演于北京正式启动,现场的互动让媒体见面会充满了惊叹和欢笑。

  近台魔术因其技巧难度大,观赏性强,而被称为魔术表演中的精华,近两年关注度极高,而它将作为琴台大剧院“2011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头站,由四位世界顶级“魔头”在今夏揭开。7月8日、9日,武汉的魔术爱好者们就能亲眼目睹魔术的神秘了!

  担任《不能说的秘密》艺术总监的林建介绍说,此次的“魔Ⅲ”共邀请到四位世界级近台魔术大师,有多次获得国际各种魔术比赛金奖、著名的喜剧魔术表演大师大卫·威廉姆森,他的每一次表演都会让现场的观众笑得前仰后合,连刘谦都曾看着他的教学DVD学习魔术,这次他将带着一只活蹦乱跳的小浣熊登台;曾经在北京世界魔术大会比赛中获得冠军的马克·奥伯龙,拥有“点金术”,被他碰过的东西都会变成黄金;西班牙的米格将带来他自创的“钢琴+纸牌”,在魔术表演中强调艺术表现力,美女钢琴家加西亚和她的钢琴都成为了魔术道具;最后一位是“硬币王子”日本新人下原正晴,他的硬币魔术被形容为“空气般流畅”。

  届时,四位魔术师的近台魔术将在观众眼前及摄像机镜头的捕捉下进行表演,表演者具备高超的技巧和幽默丰富的现场表现力将折服现场观众。您不仅可以欣赏到经典花式硬币魔术、世界魔术大赛获奖节目“金色的世界”等一系列精彩的近台魔术将上演,除此之外,马克奥伯龙与下原正晴还将带来他们原创的近台魔术节目。

  系列演出全场票均低于100元,大朋友、小朋友们都将无限制地选购到心仪的座位,还等什么,快来开启你的欢乐暑期之旅吧!

(责任编辑:水水)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