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子澄清春晚道具乱丢事件

简子澄清春晚道具乱丢事件 图1

     就在yif在春晚表演完《团圆饭》后的几天,穿帮风波还未平复,争议再起,因为他当天表演魔术的道具「八骏马图」,被发现遭随意丢弃在路边,而上面的大黑洞就成了民众搞笑拍照的玩具,消息一出被其他魔术师痛批「YIF没有魔术道德」,至于何道具会被乱丢,yif一直没有回应。今天此次春晚yif的魔术顾问简子发文澄清道具乱丢事件。

 

全文如下:

yif或许是个注定充满争议的人吧...昨天又朋友穿了张图给我看,说是yif团队把道具乱丢...秘密外露不尊重魔术...如果是事实,我肯定适应该道歉,但真相是春晚一结束所有的道具都当场拆解并销货了,唯一有保留下一个背板,是每次走彩排给师傅们联系上下道具的样板,上面并没有任何机关或门子,当时结束时候央视也成人会在隔日帮忙处理,想不到最后被有心人士挖洞还拍照揶揄,揶揄不

少魔术师转帖讽刺...对于这件事情,感慨大于忧伤...就跟魔术一样,眼见不一定为实...如果你愿意相信,真相便永远隐匿。

为您推荐

相关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