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偶尔娱乐

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YIF春晚会穿帮?

2014-02-27 09:47:35 作者:宇辰 来源:魔友网会员 阅读:3644

事情过去这么久了,平静了下来了,我来说说我的观点。
我们先来说说YIF为什么会上春晚。答案,当然很简单,想火,想提高知名度,让更多的人知道你。我想,百分之八十以上上春晚的主要表演者基本上都是抱着这个目的的。那么,怎么火就是技术活了。

我们都知道,刘谦之后陆续也上了一些魔术师了。但是,都没有达到他们想要的火的程度。其实道理很简单,我们只会深刻记住第一个“杨利伟”,第二第三就很难被人记住了。但是,任何事情都有方法,我们来看看YIF是怎么做的:很简单--------魔术穿帮。 

在来看看魔术穿帮的几个好处:

1、吸引眼球:

春晚魔术一定会被各种报道。但是,怎么让更多的老百姓都点开这个报道阅读一下就得看技术了。魔术穿帮,我想,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吸引中国观众的眼球了。你想一想,假设你对报道跳楼的一些事情完全不关心,但是如果标题是【两情侣争吵,女方裸身跳楼】,我想,你一定会忍不住点开看是怎么个裸身的。道理一样,魔术穿帮就像少女裸身一样吸引观众!【魔术师YIF表演团圆饭】和【YIF春晚魔术团圆饭“穿帮”】哪一个更吸引人一点?

2、回应质疑:

我们都知道粘大师是在YIF出道后喷的最厉害的,喷的主要地方就是“特效”。“拒绝特效,拒绝视频魔术”。

在我看来根本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我的解释:3个画家A、B、C。画家A由于技艺精湛,善于发现,善于思考,很早被全国人民熟知。画家B从事画画行业很多年,虽然有一定的技艺,但是就是没有突出点,所以勉强能混口饭吃。而画家C,善于用电脑作画,画风独具一格,也很快火起来。这个时候,画家B就质疑画家C,为什么要用电脑作画?从古至今画画就是用笔画的,真是老祖先订下的职业准则与操守,你为什么要打破?你根本就不算画家---------画家C回复画家B:能赚到钱就是好画!----------想必大家已经看出来这里的ABC分别代表谁了吧?例子可能举得不是很贴切,但是我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在利益、钱面前,革命都可以做,还不能打破你那点传统思想?出来混,就是看手段,手段不行就自己加油努力,别闹特,因为----根本没用。) 

好了,回到正题,为什么回应质疑?YIF上了春晚,一定会被众网友翻出以前出道的老底,面包魔术既是被说特效最厉害的,又是春晚表演的,所以,必定会引起关注。为了回应粘大师的质疑:
1)不能现场
2)是特效 
所以春晚表演了面包魔术,为了回应1)不能现场。
至于2)特效,还有什么能比穿帮来的更直接的回应?我TM都告诉你门子了,你TM还说特效老子就只能对你说呵呵了。这两耳光有没有打得很响亮?
可惜粘大师没有读懂YIF的用意,还在质疑:为什么会穿帮呢?春晚紧张是难免的,但是是会彩排的,彩排后还穿帮就只能说你YIF水平不够,我当年没说错吧?

有人可能说我强词夺理,那我们从技术层面来分析一下。请看下图:

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YIF春晚会穿帮?




没有有百分百不穿帮的方法?我说,有!不穿帮,就是不让洞被拍到,怎么不被拍到?那就堵上!
有看到YIF和后面的画相隔一定距离吗?好,现在脑海里想象这个画面,面包从洞里伸出来,“至少”和YIF相隔30cm(这个地方读不懂的话就不用往下面看了)。那么,当面包的最底端从洞里完全出来,到YIF的左手,中间至少相差30cm的缓冲时间,这时间够不够把洞堵上?好吧,有人说不够。那么,那可不可以让YIF在把面包的最底端完全拉出洞的时候停下来,等洞堵上了再拉?堵上这个洞,最多最多3秒时间,这--------完全可以做到。

接下来我们再看这幅图:
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YIF春晚会穿帮?
你有看到那个洞吗?有没有觉得,似乎,似乎这个洞太大了点?我们这里远看那个洞,那个洞本来是比实际更小的,但是现在你再看,它似乎比整个手腕都要大。你想一想,这么大一个洞,怎样才能用左手完全遮盖上?我们假设能做到完全遮盖,但是你能百分百保证么?已经穿帮这个事实就已经说明不可能做到百分百。唯一的方法就是在洞被发现前就堵上那个洞!
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YIF春晚会穿帮?
这幅图就更加说明了,即使这个洞再小,被发现的概率都很大,彩排的时候真的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如果有人觉得YIF团队没有发现这个问题,那么他就真的可以洗洗去睡了!

综上所述,穿帮只是节目的一部分,娱乐圈,你以为那些女明星都是无意间走光被拍艳照的吗?如果真的这么以为,那么就可以再一次洗洗去睡了!


PS:本文纯属“娱乐”(此处重点强调娱乐,至于是不是真实的,我只能说我的观点是我猜测的!),如有雷同,那一定是他抄的我的!欢迎大家发表自己的观点。

 

魔友网官方QQ群:24932581    183950197

标签:yif春晚  yif穿帮  为什么  

相关评论

站点信息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 weixin